晓梦听雨

【美右】童话世界几日游(主瓷美)

  童话世界的苏维埃似乎也继承了想现实中的苏维埃的能力,没过多久便找到他,别问他为什么不跑了,反正跑了也会被找到。


  根据童话故事的俗套定律,英俊的男主一眼便喜欢上了我们亲爱的女主。


  苏维埃翻身下马,问道:“你是迷路了吗?”


  美利坚点头。


  “你……不会说话?”


  美利坚点点头。


  苏维埃并不深情地拉着美利坚的手,“跟我回去吧,做我的王后。”


  这次美利坚不点头了,他摇了摇头。


  “为什么呢?你一个人可不能独自待在这种地方,太危险了,而且你还不会说话还是跟我回去比较好。”


  挣扎还是要挣扎一下的,他依旧摇头。


  苏维埃神情冷了下来,问道:“你确定?”


  美利坚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那可由不得你,”苏维埃将美利坚打横抱起,将他抱上马,全然不顾美利坚的反抗,骑马走了,还低声威胁他,“你要是敢动,我现在就把你办了。”


  美利坚现在真是敢怒不敢言,更不敢动,这tm就是shzy的民主?知道的是国王出来打猎,不知道还以为土匪头子来抢压寨夫人呢。


  美利坚无语地坐在王座上看着一群大臣在商讨花束用粉玫瑰还是红玫瑰。


  这太没逻辑了,怎么会有人和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这么快就举行婚礼的,这个人还是个国王,满朝文武不仅没人反对,还兴致勃勃的,这合理吗?这个国/家迟早要完。


  在这群大臣的讨论中传来一个不合群的声音,“你们不觉得这个婚礼很荒唐吗?”


  这里居然还有正常人?但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美利坚看向声音的源头,是他的比死对头还死对头的死对头——俄罗斯。


  俄罗斯继续说道:“以我来看,他就是一个巫师,蛊惑了父亲,我觉得还是把他交给我处置比较好。”


  果然俄罗斯这东西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美利坚转头看向苏维埃,好奇他该怎样处理这件事。


  但苏维埃好像误解了他的意思,“别误会,俄罗斯他是捡的,不是亲生的。”


  我才不在意俄罗斯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好吧,还是有那么一点在意,但重点是这个吗?你不打算帮我解释一下?


  好在苏维埃还是有嘴巴的,“小俄,污蔑别人之前要拿出相应的证据,你说对吗?”


  俄罗斯紫色的眼睛狠狠地瞪着苏维埃,美利坚瞬间来了精神,在他记忆里俄罗斯可是从来不敢这么看苏维埃的啊,打起来打起来。


  事情还是没有按照美利坚的设想那样发展,俄罗斯只是撂下一句狠话,便摔门离开,“我迟早会找到证据的,你给我等着。”


  美利坚到不怕俄罗斯找到什么,反正原作公主是因为去荨麻地时被捉住的,他有不去,落不下什么把柄的。


  苏维埃对俄罗斯的离场也没说些什么,只是吩咐群臣不要在意刚刚到插曲,继续讨论就行。


  结束这荒唐的会议之后,一群侍女蜂拥而至,拉着他去试婚礼上的礼服。


  “天鹅绒和王后的金发多配啊。”


  “还是丝绸衬得他贵气。”


  “这件白的我觉得也不错。”


  ……


  美利坚听着这群侍女叽叽喳喳的声音从未如此想过华盛顿,毕竟这种小事根本不需要美利坚自己参与。


  他忍不住敲敲桌子打断她们,示意她们去拿纸笔,在纸上写道:“有谁知道苏维埃在哪吗?”


  她们相互对视了几眼,“天哪,王后这么关心殿下吗?真的是真爱啊!”


  真爱?我看是真碍。


  侍女指了指走廊尽头的房间,“国王应该在那处理公务。”


  美利坚继续写道,“我能去找他吗?”


  “您还是先试完衣服吧。”


  试什么试,谁要和苏联佬结婚,想个办法溜走先。


  “那我能趟卫生间吗?”


  几人犹豫了会,还是点了点头,并由一个人领着美利坚前往卫生间。


  确认周围没有其他人后,美利坚在心里默念了一声冒犯了,然后将这位可怜的侍女打晕,拖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怎么感觉我来到这里,不是在逃就是在逃的路上呢?


  看着快要过来的巡逻士兵,美利坚连忙打开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扇门。


  他刚想喘口气,房间内传来一道幽幽的声音,“王后怎么有闲心来我这啊?”


  美利坚看向声音的主人,正好对上俄罗斯的目光。


  他还能再倒霉点吗?


  控制角色出场的纸条表示:能。


  美利坚的手慢慢摸上门把手,默默后退几步,怎么办怎么办……现在不仅没有借口,自己还说不了话。


  “是迷路了吗?需不需要我把父亲叫过来?”俄罗斯边说边向美利坚靠近。


  俄罗斯果然不干人事啊,不愧是我的死对头,现在叫苏维埃过来他不就完了嘛。


  他连忙摇摇头,赶紧打开门,正准备出去。


  “砰!”还没等美利坚出去,刚打开的门便又被俄罗斯猛的一推,发出巨大的声响。


  门外巡逻的士兵听到声响赶过来敲了敲门 问:“王子?发生什么事了吗?”


  俄罗斯死死盯着美利坚,回道:“没什么大事,只是刚刚有一只不太听话的小猫打碎了花瓶。”


  “那您小心,我们先走了。”


  这么拙劣的理由都信?花瓶打碎的声音和刚刚的声响有关系吗?


  确认士兵走远之后,俄罗斯问道:“你喜欢父亲吗?”


  不喜欢,老子还是比较喜欢石油,心里是这么想的 但美利坚选择点头。


  “非他不可?”


  啊?美利坚疑惑的皱皱眉,俄罗斯什么意思?


  见美利坚既没有点头也没摇头 俄罗斯又问了一遍,“就一定得是他吗?我……别人不行吗?”


  他示意俄罗斯拿来纸笔,写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


  俄罗斯直接忽略了这句话,“父亲的脾气很不好,你确定喜欢他?”


  我觉得比起苏维埃,你脾气更不好。


  美利坚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指着自己刚写

的那行字,直勾勾看着俄罗斯。


  俄罗斯偏转过头,半晌才说:“……我不想回答。”


  根据美利坚欠揍的性格,俄罗斯越是不回答,他越要追问。


  他将那张纸举到俄罗斯面前,大有你不回答,我死给你看的决心。


  俄罗斯恼羞成怒地说道:“因为喜欢你行了吧。”

  

  

  

  

  在约好的地点等美利坚的瓷:我老婆呢?我那么大的一个老婆呢?

评论(20)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