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梦听雨

【美右】童话世界几日游(主瓷美)9


  美利坚瘫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根本不敢看他的俄罗斯,握在手中的笔落到纸上又移开。


  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说句实话,他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能够震撼到自己了,俄罗斯刷新了他的认知。


  一阵沉默之后,美利坚还是在纸上写道:“那你为什么要诬陷我?”


  俄罗斯挣扎了一会,破罐子破摔地说道:“怎么,我不希望你嫁给他不行吗?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他……我不比他好?”


  怎么还拉踩呢?美利坚有点好笑地看着俄罗斯,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俄罗斯,竟然有点……可爱?


  他存心想逗一下俄罗斯,在纸上写:“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呢?”他扑闪着蓝色大眼睛靠近俄罗斯。


  俄罗斯偏转过头避免和美利坚对视,“咳……看你,看你选父亲还是我,随便你,反正我不在意。”


  美利坚心情颇好地用手撑着脑袋,哎呀,之前怎么没发现俄罗斯还是傲娇呢?


  他伸手强行将俄罗斯的头掰过来与自己对视,眼中笑意渐盛,无声地说:“我选你。”


  俄罗斯震惊到忘记拍开美利坚捏着他下巴的手,眼前人笑得正欢,眼中星子微闪。


  原来这样的笑容也可以属于他啊。


  俄罗斯不禁看呆了眼,直到美利坚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我还以为你被吓傻了,这么不可思议?”


  “我没想到你会选我……毕竟你刚刚才说喜欢父亲的。”


  回想刚刚糊弄俄罗斯时撒的谎,美利坚并不心虚地写得:“骗你的,更喜欢你。还有啊,你和你父亲抢人,当真不怕被他弄死吗?”


  俄罗斯犹豫了会,不太自信地说:“他应该不会吧……反正他又不知道。”


  “王子?抱歉打扰了,能进去吗?”门外传来敲门声和喊话声,还没等俄罗斯回答,门外的人就擅自打开了门。


  苏维埃站在门口,看着美利坚的手捏着俄罗斯下巴挑了挑眉,“我想问问,我亲爱的王后和我的王后在做什么呢?”


  这是什么原配捉奸现场啊,美利坚连忙收回了手,完蛋了,忘了那群侍女还在那等我呢,都怪俄罗斯,不然我可能早出去了 世界第一绝不会承认这是自己的问题。


  美利坚心虚得不敢看苏维埃,脑子疯狂转动,怎么办怎么办,赶紧想个理由糊弄过去。


  论胡编乱造的能力,他美利坚称第二,还没那个国敢称第一的。


  他拿起纸笔,迅速地写:“这件事实在是说来话长,在去卫生间的路上遇到了刺客的袭击,他打晕侍女,都亏俄罗斯王子出手相救,因为担心还有其他的同伙,处于安全的考虑,于是王子就带我回了房间。”


  写完这一长串话,美利坚手都酸了,他将纸举到苏维埃面前。


  苏维埃显然是不信的。


  美利坚流下几滴眼泪,让自己看上去楚楚可怜,毕竟小时候撒谎骗英吉利时,英吉利即使一开始不相信,但看到他哭了之后,只是会叹口气,帮他把眼泪擦开。


  虽然英吉利说不要在别人面前哭,反正他现在也不知道。


  苏维埃瞬间就慌了,他示意手下拿来手绢,连忙为美利坚拭去眼泪。


  一旁的俄罗斯震惊地睁大双眼,他一时间分不清美利坚到底是演的还是真情实感 但有一说一,真的有人能拒绝哭着的美利坚吗?


  苏维埃轻轻抱住美利坚,俄罗斯不爽地啧了一声,看美人哭是一种享受,但看着美人在别人怀里哭就不是了。


  苏维埃最后也没说什么,只是吩咐下人将美利坚带去休息,他走进俄罗斯,靠在他耳边轻声说:“你要记住,他永远只是你的母后。”


  被关到房间的美利坚无聊地盯着窗外,不久后日落西山,美利坚估计瓷已经变成人形,关键是怎样才能让瓷知道自己在这。


  而在另一边瓷也在思考,该怎样找到美利坚。


  化成人形的瓷焦急地踱步,时不时望向美利坚离开的方向,他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像妻子在等晚归的丈夫回家。


  瓷不太认为美利坚是迷路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被那位素未谋面的国王拐走了。

王宫还是很好找的,瓷随便问了几位路人便得出了去王宫的路。


  戒备这么森严吗?瓷躲在一棵树后静静地观察守卫的动向。


  这么多守卫,硬闯这个想法可以放弃了,看样子只能能等白天变成鹅飞上去看看上面有什么能进去的地方。


  拿定主意后,瓷便先行离开,等待第二天的来到。


  当凌晨的第一道金光落到瓷身上,他扇扇翅膀飞向那座金碧辉煌的宫殿。


  瓷试探性地飞在王宫周围,确定守卫对他没有敌意后,便放心地仔细寻找美利坚所在的地方。


  好在美利坚所处的房间有扇窗,瓷才能够轻松找到美利坚。


  美利坚打开窗户让瓷进来,在纸上写道:“天哪,cn,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都救了你多少次了啊,干脆以身相许好了。瓷在心中默默吐槽。


  他们现在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两人都不能


  说话,美利坚到还好,毕竟还能写出来,但是瓷嘛……就稍微有些麻烦。


  比如现在美利坚正费劲地思考瓷比划了半天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


  “额……瓷啊,我们能换一种交流方式吗?我真的看不懂。”


  在尝试n次无果之后,瓷终于放弃了比划,开始尝试起了写字。


  正当瓷还在努力驯服笔时,门外响起敲门声。


  门外的人只是礼节性地敲了门,下一秒便推门而入 不过在这之前,灵敏的鹅早已钻入床底。


  美利坚则连忙将写有字的纸团团成团扔掉,端坐在床上。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默契十足于是苏维埃进来只看到了朝他微笑的美利坚。


  苏维埃满意地点点头,走过去坐在了美利坚旁边。


  他拿出一张纸,递给美利坚,“这是明天婚礼的大致流程,你看看还有什么问题。”


  这个效率……有点恐怖了吧,美利坚展开那张纸,熟悉的笔迹,一看就是出自苏维埃之手。


  粗略看过一遍之后,美利坚的脑海也有了逃跑计划的雏形,于是他点点头,写道:“没什么大问题,就按照这样吧。”


  “那最好不过了,对了,我可不希望到时候我的王后出什么问题。”


  美利坚连连点头,再三保证自己绝不会犯逃跑的错,苏维埃才离开。

评论(20)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